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目前最红的技能辱骂
时间:2013-05-15 11:57:37

首先来点科学的依据:辱骂,概率的debuff,技能本身也带有少量伤害、这个伤害自然与计攻的高低有关、代表人物:华歆、陈琳,陈登,张昭。

  辱骂概率是固定的,现在更新后维持在35%左右,人手一辱骂。好的洗面奶配和好脸,10元党干翻千元党,110完虐130都不再是神话。

  辱骂分析:策攻只能提升伤害,而辱骂的概率问题不会因为策攻的高低而提高概率,当然有等级压制,攻击等级高的机率明显就低,策防也只是减少伤害不影响辱骂概率。

  辱骂的优势:对于后期过图的给力治疗等等NPC,辱骂是必须的,过图杠杠的,PK那就更不用说,两个字“给力”,破一切连续技能,变连续变平砍,逆天神技,辱骂在手,天下尽有。

  会谈将陈琳杂谈《骂来的仕途》:演义小说中,对陈琳的出场就是因为当时陈琳作为袁绍麾下效率而写的一篇《讨逆檄文》,曹操打败袁绍后,立马召见了陈琳,骂曹操就行了,为何连同家人祖辈几代都骂了,陈琳就说出了著名的“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曹操自己也说了,当时头风病发作,正是被陈琳的一纸檄文给骂好了。曹操爱才,拜陈琳为官,陈琳后来也被列入“建安七子”。

武将 威望 官职 属性 成长值 招募价格 职业 技能
 统  勇  智 统成长 勇成长 智成长
华歆 210000 镇军六阶 75 65 90 2.1 1.8 2.3 8000 智将 辱骂
张昭 100000 镇军二阶 58 60 85 1.8 1.9 2.7 8000 智将 辱骂
陈琳 会谈将 会谈将 49 49 80 2 2 2.8 - 智将 辱骂
陈登 将魂100 试练塔5层 79 65 80 1.8 2 2.5 - 谋臣 辱骂

  在一片坑爹的骂声中,华歆以华丽的三围以及声场位列辱骂黄金榜,对于以前没有辱骂将的魏国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三国各持一辱骂,加一野将琳哥,双辱骂PK无疑是后期的最佳组合之一,合理搭配其他武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