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洗装备小诀窍分享
时间:2013-05-08 14:05:49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有的人质疑我的减伤套。在我看来洗减伤很简单的。
  我的推荐就是不要打到了马上洗,这是我最大的告诫,不要这么搞,原因开始了。

  技巧1:装备换着洗
  很多人打到白板橙装以后就打算强行洗到减伤10+,这是不可取的,为啥呢?因为我洗减伤的经验得出,一个减伤低的装备洗起来很容易有三属性+1的情况产生。
  比如你的90青帝甲,暴击减伤和不超过5的时候,你点重铸,很容易出三属性加1甚至有的属性+2。
   而这时候属性提升的几率是很高的,我推荐你出现三属性+1或者2属性加1或者2属性同时增加有一项属性为2 的时候,下次洗更换装备。
  很简单的例子,你的白板青帝甲,刚拿到很开心,过了董卓的金色披风很差,三属性都10左右,不高不低看着揪心。
  这时候你先重铸白板青帝甲,出来三属性加1,立马将青帝甲换下来,换上你的披风,点三次,出减伤增加的几率很高,我自己的披风就从14到了17,点了3次。
  如果三次不增加,继续换装备,把刚洗的青帝甲换上,如果出三属性加1或者有单属性+2就再一次替换。
  减伤10-13比较难洗,一般需要一些运气,以及平常心,我有一次洗了300万才洗了3点减伤,从11到14我都没灰心。
  这个方法对减伤13以前很有效果,我拿到哦白板衣服或者书马我一般都这么洗,200万银子能把白板洗到13也能把一个三属性平均10来点的装备提升1-2点减伤。

  技巧2:暴击反击无所谓,减伤暂时降低也无妨。
  这个技巧也是个人的经验,不知道对看官影响如何,觉得没道理可以不借鉴。
  装备都洗到12点减伤左右了,要继续洗会2种结果:1,耗资巨大洗了几点;2,耗资巨大没增加。
  这时候就开始用金币和银子轮着洗了。
  大家在重铸三属性10几点的装备的时候,会发觉一直洗一直洗很容易出暴击反击加而减伤降的情况,有的时候也出现暴击反击降低减伤不增加的情况。
  上面的诀窍就是暴击反击无所谓,暴击反击降低了无妨,直接选替换,最后形成暴击反击个位数减伤十几点的情况。由于暴击反击特别低,有的时候甚至暴击反击和都没减伤高,这时候你的机会来了,如果暴击反击减伤三者差足够大,很容易出三属性中2属性加的情况,减伤出1常见出2少见但不是不可能。什么?暴击反击加减伤降低?别灰心,深呼吸,点5次左右会出一次减伤数值增加的,这是我的个人经验,不知道你们如何。
  三属性差额足够大的时候,减伤降低1也无妨,但是不能降低2以上。因为一点减伤的增加还是比较容易出现的,2点的减伤降低下去就要付出太大的代价来弥补。
  南北斗以前我有2件白板披风1白盾1白甲1白武器,一些装备减伤低于10点,花费2000金币加2天的1400万银子洗到减伤差不多16-17,有的装备暴击反击一直都个位数但是减伤17点甚至更高……
  还是那句话,减伤11以前随意洗,10-13是个坎,15以上又是个坎,一件装备洗80次基本能搞到16减伤,金币也好银币也罢自己选择。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