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邪派武功速成秘籍
时间:2013-04-25 19:39:31

所谓邪派,地球人都知道有一个特征:前期威力大,后期不给力。所以,看过此贴的玩家到了后期再自己转型吧。
  想要练好邪派功夫,袁术是必不可少的。
  袁术是征战在野将,所以无论哪个国家的玩家都可以召。
  袁术在前期很厉害。他的毒咒对付NPC,策防低的,一下子秒了也不稀奇,策防高一点的,也绝对挺不过毒咒的三轮。所以,只要袁术正常发挥,每次毒中一两个将,过图基本没问题。
  不过,袁术更厉害的地方却不是过图,而是用来PK。NPC好歹各项攻防数据会平均,但玩家则不会如此,因为玩家的银子总是有限的。为了强武器、马、书以及甲,玩家都往往吃不消,所以盾、披风往往会忽视。如此一来,PK时袁术更是能够大显身手。
  进入120级之后,袁术过图就不那么给力了。因为这时候NPC的血很高,如果图中NPC还有治疗将,那么三轮过后往往毒不死人。在这种情况下,袁术会下岗吗?不,实际上他还能勉强用一阵子。
  前面说过,NPC的各项攻防是平衡的,但玩家则不会如此,在弱项披风和盾上,只要解决不了缺银子的问题,那么弱项就永远会是弱项。我在120级时卡图了,因为这时袁术不给力了,偏偏前期过于依赖袁术,他的接班人还没练好。但这时候,我与130级的玩家PK时,仍然互有胜负——特指130级中相对较弱的玩家。只要对方主攻技能不能秒掉我的鼓(因为鼓最弱,如果鼓都没被秒掉,那么其他将自然更不会牺牲),那么治疗将便可以给鼓大量加血,形成了持久战的基础。这时,一旦袁术能够将对方鼓毒中,往往能够形成秒杀(袁术用最好的书)——即便没能一次秒杀,第二轮也能成功。
  所以说,袁术在前期以及中期都是非常给力的。
  除了袁术之外,如果你能够召到王朗,那么就坚决走上毒咒之路吧。袁术烈火毒咒,王朗鼓毒咒,双重毒咒技下来,NPC以及同等级的玩家肯定都抗不住。
  毒镖、施毒也应该算是邪派功夫,但只能算是聊胜于无。因为这两项技能显然不如毒咒——它们只能针对个体。
  毒技之外,攻心技能也可以考虑。貂蝉的策攻不逊于前期任何策士。貂蝉洗在舞女站在四号位,PK是非常给力的。不过,貂蝉实际上用不了多长时间。尽管PK中貂蝉以舞女的身份对敌人的伤害都几乎不逊于纪灵、张任(托玩家总是不注重盾的福),但是过图时,特别是有了鼓舞将和虎啸将之后,貂蝉实际上很难上岗。因为那时号令将、鼓舞将、虎啸将、治疗将、袁术是我的标准配制,实在没办法安置貂蝉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总结就是:袁术和貂蝉,一个毒功,一个吸星大法,星宿派的两大支柱,不可不召——当然,是指前期。
  祝大家玩的愉快。

上一篇:威望获取方法
下一篇:武将养成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