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谈谈自己对打擂台的看法
时间:2013-04-19 20:26:24

擂台比武是卧龙吟游戏的一个亮点,大部分玩家,特别是老手都会参与到打擂的过程中,有的是参加,有的是压注,各凭能力,各取所需。网上有很多关于打擂的攻略和贴子,看了不少,自己在几个区中也不间断的有参加打擂,这里谈谈自己对打擂的一些看法。
  打擂的胜负一是看主将武力,二是看将器的品质,三是看比武时场上的发挥。第三点场上发挥是每个游戏都有的不确定的因素,我们放开不谈,主要谈谈第一点和第二点,主将武力和将器。
  卧龙吟前期打擂的主要将领有华雄,张任和高顺,像颜良,文丑也是有的,相对较少。华雄初始武力93,武力成长2.5,是前期最高的也是最受欢迎的擂台将,但是华雄是会谈将,需要会谈才能有机会出,所以很多玩家都会在打过华雄后花金招华雄,这个就要看人品了,呵呵。第二个是张任,初始武力是89,成长是2.3,前期是过图人人可招的,所以擂台上张任的身影比华雄多,通过不断的转生来提高武力,胜得擂台,张任相对华雄的优点是,张任不但是擂台将,也是推图将,张任的转生是可以提高实力,在推图和PK中都有很大的作用,面华雄不具备这个特性。第三个是高顺,初始武力84,一般不会有人通过转生来提高高顺的武力,高顺只是擂台前两天的过渡将,没有招到华雄和图没推到张任的玩友会先用高顺打擂,一般是两天到三天时间。
  接下来我来谈谈将器,将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将器的加成会大幅提高武将的技能。卧龙吟中将器是通过两种方式获得,一是巡查,二是签到系统,签到系统是比较直接的,先说下,签到是5天一转,在连续签到的第三天和第四天分别会送出一个七阶将器和八阶将器,至于将器是什么品种的要看个人的人品了,武力,伤害,加血都有可能,当然大家都希望是武力将器了,这个后面再谈。第二种方式就是巡查了,巡查也是主要的将器的来源。一天四次刷新,每次刷新巡查有四次机会,也就是一天能有16次的巡查到将器的机会。巡查中有不少的将器品种,在以前的攻略中大家也都谈到过了,相对打擂有实用的是7阶将器。七阶将器有三种,一是武力锤子,二是伤害斧子,三是加血鬼带符,三种将器的巡查公式网上很多,这里就不列出来了。三种将器都是七阶,是不是三种将器随便用谁都是一样的,不然。通过个人的经验和分析,只有武力将器才是擂台将器的王者。为什么这么说呢,从三个方面看,第一个是将器的基础和成长,武力将器七阶是加武力21,相当于加伤害350左右和加血2100,成长是加伤害加3相当于加伤害50和加血300,不管是基础还是成长都要比其它将器效果好,具体数值乐趣网站很多人有分析,这里不列出了。第二个是擂台的规定,卧龙吟擂台的不成文规定是武力高先手,所以武力高的有了多一次出手的机会,先手不管是在擂台还是在PK中都是很重要的,尤其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第三个是看将器的价钱,我有分析过,一个锤子是29500,一个斧子是27500,一个加血鬼带符是25500,一个12阶的伤害将器卖给商店是36000银,12阶的加血将器是35000,而一个10阶的武力将器卖价却已经是37000银了,这也能从一方面看出武力将器的重要性。所以关于将器如果要打擂的,个人看法就只刷七阶的武力将器才是最好的。公式:军营+酒馆+蔡邑=铁锤(绿装)武力+21,田野+茅庐+徐干=铁锤(绿装)武力+21。
  以上是我个人对打擂的一些不成熟的看法,有说的不对的,请大家批评指正。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