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游戏发展之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2013-04-15 17:42:00

对于刚接触卧龙吟的一些玩家来说,很多问题都不是很清楚,自然容易造就实力过低,前期信心不足,过早离开这个游戏。

  开局选将问题:前人已经通过多次实验证明,开局选择高胜或者文MM来说,对前期的推图来说要省很多力气。这个就不用选别的将来推理这个问题了。就目前来说,大部分玩家都是选择高胜开局,高胜一直可以用到80级图才用替换。(注:高胜为铁臂将,选了高胜就不需要招募裴元朝了,铁臂将一个就够用了。)

  前提推图:一些玩家急于求成,在装备和将等级不成型的情况下一味强推,这样就很难拿到S,而卧龙吟有个成就系统,每S级过相应将都会有银币或者金币的奖励,而前期的资金积累来说,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前期推图的时候无法拿S的情况下,可以注意是否是将等级过低、没转职或者装备的等级没有强化上来,具体多少等级的装备和将多少等级可以过相应的什么图,卧龙吟官方论坛里有大量资料可以查询,这里就不做一一介绍。

  前期选将:首先,你得确定发展方向、具体流派,不过同样问题是,你得考虑前期资金紧张的问题,训练位、战功的紧缺问题,所以在选将上,就需要尽量选择高属性的将,在推图强度的保证下尽量延长将的跟换频率。要知道,每一个将的成型都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和战功来突飞。

  前期应该来说,机械流是推图的主力,高物理伤害是推图拿S得一个保证,当然如果洗将上没有出现心目中得奖,也别盲目用GB猛洗,基本来说每天有一次免费洗将,然后每洗一次增加5GB费用,在洗到15GB费用的时候就要果断停下,要不很容易造成人财两失的局面,所以,新手们,一定要切记。

  前期装备:经常有人抱怨,自己的甲防太低、武器伤害太低,人家红马、红书一堆,自己啥也没有。这里我只能说两个字:坚持。对于委派系统或者推图装备爆率来说都是要看概率的,不是你投入几十万银币强制委派或者许多令不停刷将就一定能获得的。而且前期来说,装备的淘汰是非常快的,对于我们来说银币和令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谨慎,无须为了某件可能下个图就可以替换的装备浪费太多。

  强化问题:强化的成功率率是不停变动的,虽然说99%强化成功率也会有失败概率,但总比66%的时候要低得多,所以新手们要注意不要盲目强冲强化等级,可能因此损失了大批银币,除非是推图就缺那几点就过不了图之外,都应先把银币累计下来,等强化成功率高点的时候再去冲装备,尤其是备用装备,更无须过度浪费银币去强冲等级。

  细节决定成败,在同样起步下,也许就因为你多注意了某某细节,可能就能获得成功。总结,玩家们一定要冷静、坚持,不要盲目浪费去造就一时的成功,耽误了以后的发展。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