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说说成就系统那些事儿
时间:2013-01-16 17:06:07
  客观的讲,卧龙吟的成就系统绝对是小R的福音。成就系统提供4种资源,即银币、金币、装备和军印。这四种资源都是稀缺宝贵的,我重点想谈谈完成成就的时机问题和如何利用好这四种资源。
  一、银币和金币
  银币和金币可以归为一类,都是经济基础。可以讲,有银币和金币就有装备。
  在成就银币使用方面,早期银币给的比较少都是几千。改版后,新手任务和任务系统送的银币可以让新手迅速攀升到60级甚至更高。这时成就系统送的银币微不足道。就算到了中后期,成就系统送的银币多达几十万、上百万,但仍是杯水车薪。我建议大家不要早领成就送的银币。早领了容易爆仓,一旦爆仓大家就会乱花,造成资源的极大浪费。这些钱可以到了100级以后再领,特别是强化率在98以上,需要强化 但是没有钱的时候,这样好钢才用到了刀刃上。
  在成就金币使用方面,前期成就金币还是比较多的,越到后期越少,容易造成新手前期大手大脚,后期捉衿见肘。所以建议大家成就金币要节约。关于金币的使用我不多说,很多功略都有。我只是建议金币用于训练,打海盗(如果能进前十)、作坊。
  二、装备
  成就装备对于大R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对于小R绝对有决定性的意义。在这里,我只谈论成就装备的获取时机和是否需要强化和升级等问题。吕布势力-徐州之战是一个重要分水岭。之前的装备用处不大,新手任务送的装备足够你打到孟获图的。做那些成就主要还是为了拿军印。此后的成就装备都是紫装和橙装,且有的图成就装备不是特别好拿。
  在徐州之前,我认为小R需要的几件装备:一是刘章成都的夜明珠。这里不建议大家的大号花金币买玉玺,除非给小号用,后面红色和紫色兵符足够你用的。二是袁绍官渡的苍玄斗篷。因为我脸黑,委派了很长时间只出了2匹80红马和1本红书。一件红色的防具也没有出。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就算你没有委派出紫色装备,成就和过图送的紫装足够你打到最后的。我到150级了还有红书和黄书在用。三是马腾西凉和天水的红书和红马,可以强化用来当兵符。因为你一般都会委派出一匹80红马,输出将用80红马足够推到许昌成就的95紫马。
  重点讲一下徐州之后和白门之间的成就装备。
  1、吕布成就的紫甲(带少许减伤属性)。如果刷孟获军团和山洞实在脸黑就做了吧。这里注意了同样都是95级的紫甲,银星龙鳞铠升应龙用150玉,百兽朝阳铠只需要120玉。所以,建议推到赤壁图去刷百兽朝阳铠升级应龙。
  2、孟获成就的紫武,这个没必要做,武器不是那么重要。同样,95的神旨天律升级需要150玉,但是百兽战屠刀只需120玉。
  3、韩玄图的戎王禁天盾是要做的,且要升级应龙,只需要100玉。
  4、赤壁的武圣斗篷,需要做,但是不要升级应龙只需强化,因为升级应龙需要150玉,天藐龙纹只需要100玉。只要强化满级就足够你过图的,到了董卓太师之乱就替换橙色披风。
  5、夷陵、定军山、樊城之战的兵道武经,要做,且要升级应龙,因为只需120玉。
  6、司马懿势力-许昌之战的银月黑龙驹,要做,且要升级应龙,因为只需120玉。还有禹王鼎(一般带减伤属性,但是不高),要做,前期重要兵符。
  7、边塞势力-西羌之战的玉玺(减伤属性还挺高的,一般都是10以上),要做,前期重要的兵符。
  8、边塞势力-四夷之战的八卦镜(一般带减伤属性,运气好了减伤很高),要做,重要兵符,等升级后面的醉太平,再把他升级应龙。
  9、左慈势力-天柱山之变的天藐龙纹,要做,且升级应龙,只需要100玉,能用很久。
  10、张角势力-地公重生的戎王禁天盾,肯定要做,升级应龙吧,要用好久的。
  11、张角势力-天公再现的醉太平(一般减伤属性还挺高的),要做,必须升级应龙,几乎用到死。
  12、董卓势力-太师乱世的影寻雷驹,要做,这个时候你基本要上一个怒杀将过南北,这匹马先升到100吧,不要升烛阴,太废玉,等后面石阵过图的焚虎。
  13、南斗北斗-星斗乾坤的百世云纱,这个可以先不做,前面的太师过图给了一个同样的披风,这个升级烛阴太费玉,而且此前过图和成就给的紫披风除了武圣斗篷基本都升级应龙足够过图了,所以这个橙色披风可以等等再拿,留着令刷军团,可以拿试炼令和橙玉。
  14、司马懿势力-冢虎奇谋的驭兵造诣,要做,第一本橙书,而且建议升级烛阴,听团里大腿说他们都升了,不然在白门卡吕MM,无限平局。
  15、司马懿势力-暗度陈仓的妙法紫轩盾,先不做,因为升烛阴很费玉,等丁原的成就盾。冢虎奇谋过图给的橙盾加上此前4个紫盾,足够过图的。
  16、何进势力-汉末群雄的帝焚紫纹,要做,且要升级烛阴。
  17、丁原势力-汉末群雄的究炎护心镜,要做,可以升级烛阴,把八奇龙吟盾替换下来。
  18、乾坤石阵的帝焚紫纹,要做,以后要升级烛阴(这个时候你的橙玉会很紧张的,因为全部应龙甲要换成烛阴甲,可以等等升级披风)。
  19、木兽之阵的究炎护心镜,要做,先不着急升烛阴,还是先升级甲。20、吕布势力-白门飞将的焚龙穆典,要做,等升完甲、披风和盾再升级烛阴吧。
  最后建议大家,如果能升级比如从110升到120,然后再回头做成就,拿装备,我感觉这样装备的属性会比较高。只是个人感觉没有依据。还有一定要多刷军团,不然玉很不够的。
  三、军印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按部就班走拿军印就是了。成就总分超过1300和2000分别给雷雨军印(计策攻击+250)和拒马军印(战法防御+225)。建议早点把拒马军印拿了,很有用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