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浅谈中小R游戏发展攻略
时间:2012-04-10 16:47:33

  这游戏对于小R、中R,RP还是很关键的,特别是游戏的开始阶段,RP属性决定了你能否跟上第一部队的步伐。
  第一个RP关就是刷黄甲,虽然爆率是极高,但却存在某一部分的玩家辛辛苦苦刷了几十个令才得1到2件的尴尬局面。如果这种不幸恰好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可以有两种选择:1是果断放弃,因为你浪费的令实在太多了,不如重新等待另外一个新区;2是依靠袁术的IMBA毒属性强行推图,把黄甲都放在袁术和铁壁将身上。这时候,能不能推过去,只能看看能否毒中3员大将以上了。
  第二个RP关就是紫甲,可能有童靴会说,为啥不说武器呢?这是因为,游戏前中期对于武器的依耐性不高,紫武器也往往只是起到撑兵的作用而已。110以前,紫甲有两种途径可以获得:第一种是打孟获山洞,而另外一种就是打孟获军团了。说到这里,有新手可能不理解,为啥是110级以前呢?因为100级跟110级是分界线,只要你能推过韩玄,就基本说明了你的甲对应的防御已经不成问题了,继续往后推图的阻力不大。当然了,甲的问题解决了,后面的推图更需要好书跟好马,这两者必须跟着等级走,不然会卡图的。
  回到主题,我们首先说明孟获山洞的紫甲还有紫刀。
  现在游戏前期推图都很快,只要前面浪费令不是很严重,一般4到5天就能打通孟获了。孟获山洞是各种类型玩家刷装备的首选,不管你是平民还是大R。但是由于每次刷新各个国家都只有5次的攻打机会,所以为了每天能免费多打几次,有时间的玩家必须在精英刷新前准备好。
  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来了,是不是多刷几次就能出紫甲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无数的事实证明:爆率的高低跟刷的次数无关,只跟你的RP属性挂钩。
  所以,很多玩家就算刷了50次以上,都没出现一件紫甲的。那该怎么办好呢?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刷孟获军团,虽然甲的属性比不上95的紫甲,但是推过韩玄升级到110还是没问题的。孟获军团的爆率大体上来讲,还是比山洞高一点,而且每次刷新有10次机会,多刷几次肯定能出的。山洞跟军团一起刷,出紫的几率必然会大很多,别因为害怕浪费令而不去刷,这对于后面推图是大大的不利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