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升级攻略小调及详细注解
时间:2012-04-10 16:47:36

        初选高胜使铁臂,过图轻松贼无敌;
        中选张燕猛来扫,攻击不是一般骚;
        再选纪灵全屏虐,能力可比攀日月;
        又选袁术毒翻天,敌手不可见明天;
        来鼓手打士气,没有敌可与你比。(此刻,与你一路同舟的张燕该分道扬镳了)
        若想等级飞快生,使用金币是根本;
        官方金币有优惠,充值游戏也无谓。
                                       
  推荐推图使用角色 高胜、袁术、纪灵、张任、(小乔、孙休、刘表,必须这3个洗出鼓手)

  高胜:这个角色PK不是很猛,但是推图是个强烈的前锋,耐打,后边可以放高攻击输出武将,畏惧后部攻击,例如:刺客。如果是新区,推图,特别介绍,因为他有个技能叫:铁臂,最好能转职成短戳刺客,高反击,当然武将40级后才转职,前期转职浪费的了;

  袁术:是个看RP的高伤害武将,但是基础属性相对来说差,他的技能是利用毒咒攻击全部队伍,并且有可能被保持异常状态,虽说是RP武将,但是影响他的最主要就是计策书,所以这个很重要,决定毒上的几率和伤害值;

  纪灵、张任:全屏战法攻击,连城、剑雨,影响他们的是战马。推图可以用乱剑阵,搭配这个几个武将,当然其他阵型也可以, 高胜、袁术、张任、纪灵+1个鼓手,或者到后期高胜、袁术、张任+2鼓手。这个到时你搭配了,赶快去体验下吧。

  1:初始将,建议高胜。高胜,技能铁臂,推图很实用,裴元绍不建议使用,因为他的基础属性很差,也就是游戏术语中说到的三维很差。

  2:选了初始将领高胜后,升级建筑,1主城,2校场,3策略府,4商铺,5兵营这里不用升高10-15就好!(免费兵就够用了)。其他得先不升级。

  3:1-40级推图,很简单。前期推图只需要武器、衣服,推图期间很少有战法攻击和计策攻击敌人,主城10级、商铺10级,主城影响等级、商铺影响强化装备等级,打10级区域就衣服武器全部10级,打20级区域就衣服武器20级,当然15级左右也可以,建议20级去,基本都不超过2回合,轻松,挂的几率低,打40级区域武器衣服必须30级左右,当然25级也是可以的,不过有些慢,而且有一定危险,浪费令,记得别推图边升级科技和强化装备哦,要不行你直接用金币直接消除时间。

  4:40-60级图,4员将,高胜,张燕,高顺,武器、衣服强到35级左右,有时间也可以把盾牌强化下了,袁术地图有将领会毒的哦。

  5:60-100级图,把建筑升级起来,先吧主城升级到60,为了擂台,为了巡查,为了通商,总之为了尽快得又银子。然后升级校场,为了升级武将,再升级策略府、商铺、兵营,最后升级其他的。虎牢关隐图打5见甲,5个武器,委派一匹60级马,一本60级书,5件40级+的黄披风、黄盾牌,全部强化到40级+,然后一只可以推到刘表,中间过图招纪灵,张鲁,练到60级。过了刘表,招募刘表,转鼓手,隐图打5见甲,这个时候把装备强化到50,轻松过了张任。可以去100区了,好了,就这些,简单得很。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