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游戏老手讲解如何能牛逼
时间:2012-04-10 16:47:38

  其他不说,讲几点注意事项,少走弯路,保持第一线
  一、开区准备:起点注定了你冲刺的速度
  1、冲钱是必须的,不过建议大家最少冲了10元-100元,冲钱越多发展越快,准备好新手卡,好评卡后面再来领。
  2、有几个活动必须参加QQ宣传、QQ签名、评NO1将、微薄,其他活动量力而行。
  3、开区冲级秒CD最快速度冲60级,参加擂台,该花金币秒就要秒,想玩在第一线就得舍得花钱。
  二、容易忽视的几个地方,
  1、强化前期强化无所谓,后面需要很多钱强化时就要注意了,成功率下面有的可以打勾的100%强化,建议在成功率高于98以后打上,不会花很多金币的,因为就算99%成功都会失败,毕竟几十万银子难赚,买保险不亏。
  2、会谈将:陈琳(辱骂神将,后期PK都是双辱骂,有钱的打过了就多刷刷)颜良(中前期不错的PK将,憾地技能也很给力,但不如地裂),蒯良(比吴国的张不知好多少,前期不错
,值得一用),陈宫(最好的地裂将,但已经练马良什么的就不用练了),迷当(最好的鼓舞将,不解释)张角张宝前期用用,后期无力。另外越吉(单骑),乌延(狂暴)最好的狂暴将,雅丹(暗祭,做输出,伤害也不错)
  3、委派:前期有钱就委派,不会太亏,紫装可以重铸减伤(有红的减伤高的要留,过副本非常需要)
  4、粮食:低买高卖前期一定要做非常重要。(前几天玩一定要记得买卖,错过了就会落后很多,)
  5、巡查:非R前期不建议巡查将器费钱。浪费太多钱,装备强不上,进度就落后了。
  6、如果你要长期玩的话千万不要压级,直接100级互刷声望,很快的,压级的话后面很多的成就装备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弄。跟不上大部队的脚步,你连过军团副本都叫不到人。不要想跟在
后面抱大腿,他们都很忙的。
  7、31层盾和披风最好强80以上再去过。40层战报(有减伤的全给张苞,必须白象兵,方圆装备要求高,不建议)。
  8、还有就是逢10、20、30...的出塔后会多个一个魂晶和一个怪的战功。
  9、金币自动循环刷塔(这个如果你是靠RP过了这一层,用金币自动刷的话是100%过的,大R配合最高层逢10的刷)
  10、刷将魂,掠夺必须参加,现在残念啊,10分钟,还要PK才多将魂。省点用早出高级塔将。  
  11、小号,别以为小号没用,国政系统,就靠他,商品买卖也会给你缴税积少成多。老手们都是人手好几个小号的。时间就是牛B玩家的见证。
  最好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向军团老手请教请教,这游戏不是一个人玩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