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中的威望获取
时间:2012-04-10 16:50:58

  当你酒馆会谈的时候找到一个你期待已久的武将是不是很高兴,然后看到自己那丁点的威望登用不了,是不是觉得郁闷呢。所以,你发展你主城的时候也不能忽视威望的获取。下面呢就是一些卧龙吟中的威望获取方法。

  1、征收事件。

  征收事件是游戏中银币收入的主要来源。不过是随机性的,玩家需要在系统提出的两个问题中选出正确的答案。不过卧龙吟才封测,还有好多征收事件都不了解,我们凭借广大玩家的智慧很快就能收集全征收事件吧。

  2、相互间的攻打。

  当你主城达到一定等级之后,玩家便可以跨地区对其他的玩家进行战斗了。战胜的玩家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威望。其中攻打白色的玩家将会使自己名字颜色改变,而攻打绿色、蓝色等玩家则自己的名字不会发生改变,但声望提高。如果玩家城池上出现了盾牌的标志,则就表示该城市一个小时内无法进攻。

  3、开发城市

  虽身处三国乱世之中,但谁能说战争不是一场投资呢?不管是诸葛孔明是否真心想要躬耕于南阳,其选择了刘备就视为一种投资。当然,在《卧龙吟》里武将是不能拿来投资的,但城市却可以。玩家可以对不同的城市进行开发,虽然开发会消耗银币,但获取的威望却也是划得来的。PS:封测期间有个小BUG,开发不消耗银币的哦,不过公测了应该会改的吧。

  这些就是现在我所了解的《卧龙吟》中的获取声望的几个途径了。不管是哪条途径,玩家朋友都不应该放过。毕竟越高的官位意味着越白花花的银子,而更早的到达威望将有助于玩家提前获得自己所想要的武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