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资料
武魁高塔
时间:2014-05-14 14:06:49

  在世界场景增加一个高塔建筑,玩家通过副本蛮夷山洞后开放,玩家可以挑战高塔内的BOSS,可获得刻纹、银币、战功、威望等资源。

QQ截图20121031154404.jpg

  在该界面中会显示BOSS的等级和当前建组的队伍数。

  参加BOSS战第一次消耗1个军令,之后每次多消耗1个军令。凌晨4点重置参战次数,军令不足不能创建/加入队伍。

  创建队伍/加入队伍规则与NPC军团战相同。

  点击邀请在国家频道发送如下信息:武魁高塔,嗜血红狼邪兽战,已有1人,大家快来。

QQ截图20121031154755.jpg

  战斗规则

  活动时间为3分钟。

  玩家需点击参战入口才能上场。(与掠夺战类似)

  玩家战败后自动击飞,在界面左上侧显示自己对BOSS造成的伤害,点击战报可看战斗过程。

  每次进入BOSS场景,每个玩家有2次免费“复活”出场机会。

  3次免费机会用完后,界面中出现“继续挑战”按钮,点击继续挑战弹出提示:“是否花费5金币继续挑战?”第一次使用为5金币,每次加5金币,封顶为20金币。

  战斗不消耗兵营兵力。

  BOSS血量为零时玩家进攻方胜利。 

  当所有玩家免费次数用光后并没有玩家“继续挑战”,在游戏界面中央显示20秒倒计时,在20秒内没有玩家“复活”则防守方胜利。

  在活动时间内BOSS还没有死的则防守方胜利。

  BOSS免疫一切BUFF,血量为当场所有玩家共享。

  玩家在开战中退出,在主界面右边会有个“邪兽战”按钮,在该次战斗时间未结束前都可以点该按钮回到战场。参与该次BOSS战同时不能参加另一场BOSS战,除非该次战斗的时间已结束。

  战斗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分别为银币、将魂、试练令、装备、刻纹、龙玉。

上一篇:顿悟系统
下一篇:酒馆会谈武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