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资料
董卓势力-太师乱世
时间:2014-05-14 10:10:56

 天龙山洞

天龙山洞.jpg

        历尽艰辛,我们终于把张角打败了。人民安全了,兄弟们,姐妹们,没有超人又怎么样?没有蝙蝠侠又怎么样?这一次,是我们拯救了世界!这一次,不再为超级英雄喝彩,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成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荣耀!

        什么?士兵回报说战场上没有找到张角!不能让他跑了,这个世界需要他消失。放心,他跑不远!一定还藏在这天龙山的隐秘地带。大家仔细搜索!

        天龙山洞入口位置在张角妄图改变天命的天龙山顶旁边,击败张角后会出现入口。

 

董卓势力-太师乱世

太师再世.jpg

        看来,邪恶的左慈“博士”的恶人复活实验并没有结束,难怪上一次在天龙山洞只找到了他的学生:“邪恶研究生于吉”。天下平静了一段时间,看来博士对这个状况非常不满意。这一次,他选择了臭名昭著的董卓。经历了一次战败身死的董卓看来并没有接受教训,他的野心膨胀地更加厉害了!天呐,要是让他得到天下,那将是比张角更加可怕的事情。相信我,你不会想要在他的统治下过日子的。


        现在,一般人已经阻止不了他了,拯救世界的责任再一次落到了我们这些曾经打败过张角的英雄身上。我们召唤所有的同伴,重新集结你们的军队,全体取消休假,所有人一级战备!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本图掉落酆都剑(左慈)、青帝玉皇甲(董卓)、毕方焚衣(董卓军团),成就奖励装备:影寻雷驹(橙马)

上一篇:银币赚取方法
下一篇:装备重铸系统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