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活动公告
《卧龙吟》互通专区五一狂欢活动公告
时间:2013-04-27 09:52:52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临了。自从国定五一劳动节从五天的假期改成三天假期以后,不少游戏也将活动改为了相应的天数。而《卧龙吟》为了让玩家仍感觉到五一长假的悠闲自在,特意决定将五一活动设定为七天,让玩家在这个节日里,体验《卧龙吟》无限的欢乐。

 

活动一、转动精彩,舞动三国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04:00—2013年5月6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点击幸运大转盘.jpg图标即可参与活动。每天在游戏内任何途径消耗一定的金币,可免费获得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次数。一份消耗,双份回报,外加绝对给力的奖励,愿您十分满意。(若还需再多试几次手气的玩家朋友也可以另行购买转盘次数)

特别提醒:大转盘的次数将在每天凌晨4点清空,烦请玩家朋友务必记得在此之前用光次数,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活动二、五一节日活动,加成礼包助成长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04:00—2013年5月6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次征收、作坊、砸罐、攻打副本NPC都会增加1点积分,达到积分需求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礼包,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节日活动.jpg图标,并点击节日活动字样,即可进入到礼包领取界面。领取后可随机开出战功、将魂、银币、军令等奖励。

2、每次征收获得收益提高30%、征战获得的战功提高30%、武将训练速度增加30%。

 

活动三、充值献礼-将魂龙玉一朝席卷(累计)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04:00—2013年5月6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相应的充值豪华礼包奖励!

活动地址:进入游戏后点击充值活动.jpg,即可进入领取页面领取相应的礼包。

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充值活动奖励.jpg

温馨提示:

1. 各个礼包仅限领取一次。累计充值达到某阶段的金额后,当前阶段金额的礼包,以及之前阶段金额的礼包都可领取(如,某玩家充值1万金币,除了可以领取1万金币的那一档礼包外,5000金币档以及1000金币档的礼包,皆可领取)

2. 本活动和活动四不冲突,若条件符合,二个活动的相应礼包都可以领取。

 

活动四、单笔充值再添礼-双重欢乐庆五一(单笔)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04:00—2013年5月6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单笔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相应的充值豪华礼包奖励!

活动地址:进入游戏后点击单笔充值.JPG,即可进入领取页面领取相应的礼包。

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单笔充值奖励.jpg

温馨提示:

1.各个礼包都可以重复领取,不限次数。但一笔充值仅限领取一次,根据符合条件的礼包中最高一档领取(如,某玩家充值一笔,金额为3万金币,只能领取2万金币的那一项的奖励一次,无法领取1万金币,5000金币)

2.本活动和活动三不冲突,若条件符合,二个活动的相应礼包都可以领取。

 

活动五、勇闯副本寻秘宝,勇士过节不停歇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11:00—2013年5月6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游戏主界面上方会出现副本入口.jpg的进入按钮。活动副本内有不同等级的怪物,根据怪物不同,打败后会掉落对应颜色的宝箱。在仓库中打开这些宝箱即可获得丰富的游戏资源。

宝箱内容:随机开出银币、将魂、魂晶、龙玉、试炼令,还有一定几率开出顿悟武将所需的包子、肉、酒,以及各种限量版装备,其中,橙色宝箱更有名品等你来拿。

特别提醒:活动在4月28日中午11:00开启,勇士们无需熬夜等待。请养精蓄锐等候副本开启。

 

活动六、五一登陆送好礼,神皇战神来助威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8日04:00—2013年5月5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登陆礼包,每天的礼包内容各不相同。

注意事项:由于手机端开放中对节日图片未另行处理,所以在登陆奖励的图标中存在现实不准确的情况

特注明:

1、iOS越狱客户端登陆奖励的图标为红灯笼,现实的文字为春节

2、安卓客户端登陆奖励的图标为烟花,现实的文字为元旦

3、网页端登陆奖励的图标为红灯笼,现实的文字为春节

奖励内容:

第一天:11金币、紫色龙玉*15橙色龙玉*15、将魂*1000

第二天:21金币、紫色龙玉*15橙色龙玉*15、将魂*1000

第三天:31金币、紫色龙玉*20橙色龙玉*20、将魂*1000

第四天:41金币、紫色龙玉*20橙色龙玉*20、将魂*1000、神皇珠*1

第五天:51金币、紫色龙玉*30橙色龙玉*30、将魂*1000

第六天:51金币、紫色龙玉*30橙色龙玉*30、将魂*1000

第七天:51金币、紫色龙玉*30橙色龙玉*30、将魂*1000、战神石*1

 

活动七、赢华硕平板电脑,mo9支付“五一”7天乐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6日00:00—2013年5月2日24:00

活动内容:

1、奖10个千元华硕平板电脑。凡使用mo9消费满30元便可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不限次数)。玩家在抽中平板电脑之后,将不能再参加此次抽奖活动,但可以参加充值返利活动。

2、免首笔透支金额。首次使用mo9透支,同时首次充值还款大于或等于30元,将免去首笔透支的金额。

3、高达2%充值返利

使用mo9充值大于等于100元,将获得1%充值返利。 

使用mo9充值大于等于200元,将获得1.5%充值返利。

使用mo9充值大于等于500元,将获得2%充值返利。

奖品的发放:

1、在mo9官网充值还款页面上进行抽奖。28至30号每天将有两台平板电脑被抽中,其他时间每天都将有一台平板电脑被抽中。

2、免首笔和充值返利活动,在充值后将立即在mo9账户上获得返利。

3、中奖名单将通过mo9官方网站,当乐网玩家论坛mo9先玩后付版块,mo9官方新浪微博,mo9官方腾讯微博公示。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13年4月27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