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活动公告
《卧龙吟》愚人节清明节活动公告
时间:2013-03-29 19:39:46

        4月将至,西方的愚人节与中国传统的清明节接踵而来。《卧龙吟》也将为广大的玩家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与热闹非凡的节日活动!

  

        活动一、积分换礼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04:00——2013年4月4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次征收、作坊、砸罐、攻打副本NPC都会增加1点积分,达到积分需求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礼包,领取礼包可随机开出战功、将魂、银币、军令等奖励。

        活动图标:节日活动.jpg

 

        活动二、充值大回馈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04:00——2013年4月8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相应的充值豪华礼包奖励!

        活动地址:进入游戏后点击充值活动.jpg,即可进入领取页面领取相应的礼包。

        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充值活动奖励.jpg

        温馨提示:

        1.各个礼包仅限领取一次。累计充值达到某阶段的金额后,当前阶段金额的礼包,以及之前阶段金额的礼包都可领取(如,某玩家充值1万金币,除了可以领取1万金币的那一档礼包外,5000金币档以及1000金币档的礼包,皆可领取)

  

        活动三、海盗商人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04:00——2013年4月8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主城中将会出现海盗商人,点击他将可兑换稀世珍宝(紫色、橙色兵符)。玩家朋友们,请抓住机会兑换兵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海盗商人.jpg

  

        活动四、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2013年4月4日04:00——2013年4月8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花费金币累计到一定的经验值就可以获得开启幸运宝箱的个数,也可以通过花费金币购买幸运宝箱。点击开宝箱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品。

大转盘主界面.jpg

        特别提示:请大家每天4:00之前开完所有的宝箱,否则宝箱会被重置清零。

 

        活动五、节日副本

        活动时间:2013年4月4日04:00——2013年4月8日04:00

        活动范围:互通专区(全服)

        活动内容:开放活动后,在主界面右上方会出现棺材副本.jpg活动副本的进入按钮。活动副本内有不同等级的怪物,根据怪物不同,打败后会掉落对应颜色的宝箱。宝箱可随机开出银币、将魂、魂晶、龙玉、试炼令,还有一定几率开出顿悟武将所需的包子、肉、酒,以及各种限量版装备等等。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13年3月29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