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活动公告
晒吟赢主题相册征集活动公告
时间:2013-04-08 19:38:03
尊敬的玩家:
        大家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应广大玩家对我们游戏的厚爱,《卧龙吟》运营团队计划开放晒吟赢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8日14:00至2013年4月30日14:00火热开启
        您点击加入游奇卧龙吟官方微博         卧龙吟腾讯微博
        大家可以在新浪微博中@游奇卧龙吟     腾讯微博@wolongyinshouji  发布属于自己的搞怪、清新、霸气的晒吟赢照片
QQ截图20130328133536.jpg
 
        照片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188金币奖励卡,并通过审核后会在官网玩家照片中显示哦,还等什么呢,拿起手机和你的朋友一起晒给起来吧......
        如果您有此活动的咨询问题,您可以加我们的企业QQ4009210688官方论坛进行咨询。
        注明:照片格式为JPG.照片清晰完整,提交时注明区服角色名。我们会在审核完毕后的2个工作日内已私信的形式发送给您。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13年3月28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